close

 

image

網路上真的很少在分享素食月子餐的相關記錄
所以啦,即便不是多專業的記錄,還是想留下些東西~
那天正好也搭配了一場由台大護理長的講座
對於第一次參加媽媽教試的我,覺的收穫不少!
而且護理長的講解也真的很專業
和我一起去的寶也很滿意!

 

講完之後,工作人員就開使上餐了
在一開始網路報名時,我就選擇了素食
而工作人員怕會送錯餐,一開始入場時
就貼心的在我的姓名牌上標註好

試吃品有:黃豆燕麥飯、紫米桂圓粥
時蔬花椰菜搭配胡麻醬包
百菇素雞湯、蛋糕(沒拍到,所以名稱忘記了)

image  

以試吃品來講,最大的差別就是這一碗湯啦
除了是素的之外,它的份量也比葷的大碗
葷的依然是跟其他食物一樣的大小
這碗打開來真的是滿滿的料
我只吃了一半就給寶了
試吃感想覺得還不錯
滿輕爽的,不過我也不是個挑嘴的人
可能要等到再試吃其他家的,才更能夠感受差異吧^_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ehapp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