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417794  

結婚兩年半,終於盼到了這時刻!我要迎接新生命了!
雖然這已經是六月初就發現的事情
但是為了完整的紀錄,還是要在這邊重提一下

因為我一直是一個月經週期有名不正常的人
但是對於西醫卻也是一直處於逃避的狀態
因此,當結婚之後,所採取的就一直是中醫的治療
但是也都是一直有一搭沒一搭的,不斷的在換醫生的循環當中度過

這樣的情形,就在今年的過年期間有了變化
在婦產科工作的三姐以及三哥實在是看不下去了
尤其又是在三姐高齡才產下寶寶之後
更是覺得,趁著還年輕
又不是不想生,真的可以採取再積極一點的方式

所以就在他們的鼓勵下
我終於和三姐約好了第一次去她們診所看診的時間


我真的對於躺在那個床上有莫名的恐懼
基本上,沒有什麼太嚴重的問題,就是排卵功能不佳
最基本的治療方式
就是月經還遲遲不肯來時吃催經藥,接著再吃排卵藥

等到藥吃完了,就再約時間回去照討厭的陰道超音波
由醫生來推估排卵時刻

就這樣,三個循環過去了
就當我正在準備可能要迎接第四個循環的時候
一直有感覺到月經應該快要來的身體現象
但是卻又好像個放羊的孩子般還遲遲不肯來

一直都很關心我的三姐
算了時間,覺得我應該月經快來了,如果還沒來的話
可能又要再拿催經藥
當我跟她說了還沒來的時候,她火速的叫我去驗孕
記得我還一直跟她說:不可能啦,怎麼可能那麼容易
內心一直不想要再莫名的浪費一根驗孕棒,哈哈!

但是在三姐的堅持下
我還是去家裡翻出了倒數第二支驗孕棒
(這還是媛送我的,她一直很希望我跟婕一起加入新手媽媽的行列)
在完全沒有任何期待的情緒下去驗了孕
想不到,居然出現了我從來沒有發現的結果
居然火速的出現了兩條線
雖然,希望有寶包,一直都是我所希望的
但是,這完全超出我預期時間的結果,讓我一直處於難以相信的狀態~
馬上把這張照片傳給了三姐
她真的比我還要興奮的多,沒辦法,我實在太難以相信了
因為想到好友珺,明明就也是生理期正常的情形
去看醫生也努力了至少半年以上
依她的例子,我自己都一直默默預設可能要吃個一年的排卵藥
想不到,居然在第三輪的時後,我的寶包就來了~真的對我非常的好
而且更巧的是,算算時間
正好就是寶決定要開始為未來寶包開始念普門品的那天
寶包就來報到了!真是個乖孩子


發現兩條線的那一天
我在等著寶回家想要告訴他這個消息
我也不會忘記寶的反應,實在是對我太...

我:我要告訴你一個大消息
寶:什麼?妳又用壞什麼東西厚
我:不是...

寶:妳又用丟什麼東西厚
我:不是...(我在你心中的形象到底是有多差啊!)

寶:妳不會是懷孕了吧?

聽完寶這個好不容易猜對的答案,我正想要開心的點頭時
他馬上又接著說:唉呀~怎麼可能,不可能啦,哈

從寶的反應真的如實的反應了我在他心中的形象


就這樣,我們期盼的寶包終於來了
希望我可以持續的紀錄下這些珍貴的點滴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ehapp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