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活動,是和寶去教室參加初階會考主考官的培訓
後來才知道我們應該是要被安排到引導組的
想不到就這樣誤打誤撞的要當主考官了~
上午的課程主要是幫我們做意樂提策,了解背書的殊勝
有五點:
1. 成就聖賢之因
2. 作師所喜
3. 方便使用
4. 獲得智慧珍寶
5. 對治愚痴

真的很隨喜很多在場的師兄.姐,在背書上面一直很精進
團體真的很用心,之前參加精簡版的經典背誦課程時
就已經知道還有為大家設立了RC語音的共背
目前是在共背入行論,也很隨喜那時跟我們一起參加課程的素月師姐
她從那時候起,就一直加入了共背行列

反倒是我跟寶,那時為了參加會考背完了普門品之後
就怠惰了;不過寶還是比我好,那時候參加完課程的他
至少有精進一下,也持續背了一段時間

中午吃了教室幫忙代訂的好吃素便當後
休息了一會,又開始了下午的課程
下午的課程就是偏向實務操作部份
表單填寫的方式,以及一些現場容易碰到的難題Q&A等
甚至還讓我們寫了一張考卷作為複習呢,這真的是很不錯的檢視方式

因為之前我們有承擔中階會考時引導組的義工
所以對於那樣的場景比較有畫面
想不到還不到一年的時候,居然有機會可以參與到主考官的培訓
雖然還不見得真的輪的到我們上場
不過能夠有這個機會還是滿開心的

課程結束後,我們去了媽媽推薦在教室附近的「蒸臭屁」
我沒有仔細的看招牌,因為只看到上面寫:可素食
就以為應該也有賣葷食
在菜單上看到獅子頭跟石鍋拌飯時,很想點
就跑去問老闆,請問是每樣東西都有辦法做成素的嗎?
老闆才告訴我:「我們這邊是素食店啊,沒有在賣葷食」真窘>//<
真的很好吃呢!是一家很值得再來的店!被列入我的口袋名單囉!

收穫滿滿的一天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ehapp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