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知道爸爸要去爬山後,我也決定要插一腳

但是因為上一次太久沒運動,體力變差

無法跟上爸爸他們的腳程在山上吐了之後

有點被嚇到,所以這一次,說什麼也要把比我更弱的媽媽找去

至少我們兩個可以在後面慢慢的爬,可以互相作伴

於是,今早六點我就起來了,寶還為了展現自己是個跟我有很大差異的人

(他每次出門上班,我都是在床上,眼睛都還無法張開的跟他說再見)

還送我到門口,跟我說再見,最後還笑著說:我之後上班妳也要比照辦理喔~

 

我和媽媽決定走我們自己的路線

沒有爸爸跟恩華叔叔走的那麼陡,比較平緩

但是所走的距離,同樣也是可以達到運動的效果

雖然以客觀的距離來講,應該是可以達到運動效果的

不過因為我那寶貝媽媽,一邊健行,還不忘帶著小本白紙跟筆

一路上看到了有比較特殊的樹枝,或只是葉片,就停留下來開始寫生...

所以,我一點喘的感覺都沒有,她少說畫了5張有><

 

最後我們是去一元茗茶跟爸爸他們會合

我們到達的時候,他們早就開始吃了呢

好久沒吃到的茶油麵線,還是一樣的好吃!在

運動過後,能夠享用到這樣的早餐,又跟家人在一起,真的很幸福呢!

 

在路途中,媽媽還跟我分享了一個她們班同學周四才分享的故事:

她是一個從大陸嫁來的外籍新娘

因為她婆家的人都有在廣論班上課

她懷孕了之後,也就在耳濡目染下進來學習

前陣子她去生產,媽媽和其他的執事們都有去醫院看她

休息了一陣子之後,她又再回來上課

因為之前的憶師恩法會其中有一部影片是:自閉兒的春天

這位師姐就上台分享她的相關故事

到了她站上台分享的那刻

大家才知道,原來她的這個寶寶,一開始在產檢的時候

被驗出生下唐氏症寶寶的機率高達90%

很多人知道了以後,都紛紛的勸她把小孩拿掉

但是她說什麼都不肯把自己的親生骨肉就這樣的拿掉

於是,她每天不斷的祈求佛菩薩,不斷的念普門品迴向給這個寶寶

當然,同時她也做好了要照顧寶寶一輩子的準備

奇蹟就這樣發生在這樣一個虔誠的媽媽身上

最後她生下了一個健康的男寶寶!

媽媽說,她講到這邊的時候

就在台上不斷的掉淚,台下也很多人感同身受的哭了

這是多麼堅強的女性啊!

 

媽媽跟我分享完後,也不忘記提醒我,已經有不少人紛紛要她轉告我

在還沒有懷孕的時候,就已經可以開始念誦普門品,或者是地藏經了

聽完了這個真實的故事後,我可要好好照做才是!

 

早起的好處就是這樣

尤其又是以爬山這種健康的活動作開端,一天的心情都很好呢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ehapp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