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昨天下課後,我趕緊去上廁所

結果一回來,班上同學都走得差不多了

只剩下在等我的寶,還有在收東西的美娥

想不到班長就忽然跟我說,希望我和美娥可以一起護持這一次要去皈依法會的車長

正當班長和副班長在跟我提到這件事情時

寶居然趕緊把頭撇到後面去,開始裝忙,覺得班長這樣就看不到他><

於是,我就在這樣一個狀況下,就接下了車長的這個角色

忽然體會到之前師兄姐說的:當你缺乏什麼練習時,就會安排你承擔什麼

因為我每次在車上,很多時候精神都在恍神的狀態...

所以仔細一想起來,雖然遊覽車坐過很多次了,但是流程什麼的,卻沒有很明確的印象

也正是在這種時候更會覺得,能夠每周去上課、去參加大型活動的我們,是多麼的幸福

因為每一件事情的後面,都富含著一大群人的努力

想到這裡,就真的很感恩!

 

  很多事情雖然可能接觸過,但因所扮演的角色不同而引發出的不同心態

至今幾乎很多方面都還很菜

但是,就隨順因緣把握每一次可以學習的機會囉!

機會真的是很難說的,就像去年,教室護持的是場地組

因此有名額讓我們當到皈依法會的義工

但今年換了承擔組別,義工人數上有限制,我們也就沒有機會了

所以,真的要好好把握每一次的機會啊!希望當天可以圓滿的完成我的任務囉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ehapp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