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介紹的是明德素食
可不是在很多地方看到的連鎖明德
而是開在土城的一間店
普通日我幾乎天天去光顧

 658816417978     

這是他們65元的快餐
工作人員會直接幫你夾菜
吃了這麼一陣子,每天至少都有六道菜
而且份量都夾的不少,我覺得比很多自助餐都來的划算!

對我而言更棒的好處是,他們有提供糙米
所以我就不用自己在大費周章的先在家裡煮好糙米
每天會在那邊買便當的人都很多
感覺幾乎都是常客,是說我自己也變成常客了呀

除了快餐之外
外面也還有一個攤子,是負責現煮一些麵食類的
不過我都還沒有嘗試就是了
還是比較愛吃滿滿都是菜的便當啊~

明德真是一家CP值高的好店!感謝他的存在,解決了我覓食的問題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ehapp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