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八點半課輔結束後
雖然下著毛毛細雨,但我還是為了吃
從大觀國小走到了在民族路的野豬核桃
在這方面我還真的很賣力啊,哈哈

知道有特惠早餐很久了,但很難有機會吃的到
只有周二到周五的8:30~10:30有提供
好不容易今天終於有機會吃了

這是特惠早餐中我唯一能吃的蛋奶素選項
其實比起全餐,也只是少了沙拉,跟炒菇跟飲料
但價錢卻差了80元,這樣只要89元,真的划算‼

在那停留了約40分鐘,我又準備趕路回學校
要上十點的課了,我是騎 youbike回來的
真的滿方便的
下次可以再用這樣的方式從學校來,為自己多增加周三上課的小確幸~
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ehapp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