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aby-Daddy-season-2-baby-daddy-34383552-1200-1600  

這一陣子以來的中午配飯劇都是韓劇
那天跟Joyce聊天時,她提到自己有些電影都會反覆看個幾遍
聽發音、看台詞,整個就是讓我好生懺悔
所以今天,我很乖的把韓劇關了起來
而在分類上重新選擇了美劇

在這平台所找到的美劇,多有一個好處
就是中、英字幕會一起出現
這樣子看英文字幕時,若遇到不熟悉的單字,還可以馬上的對照

今天隨意找到的是這一齣『 Baby Daddy』
看了第一集以後,覺得風格有一點六人行的感覺,都是輕鬆小品類的
一集也都只有二十分鐘左右,看起來輕鬆沒負擔
已經納入我追劇的名單了~

Baby Daddy是2012年六月開始播放的影集,目前到第三季
不過以這樣的時間跟集數,我想過沒了多久我就會看完了吧~

故事的大意是:
Ben是一個剛剛二十出頭的小夥子,在紐約城里當酒保為生
他的朋友Tucker和兄弟Danny都是他的死黨
他們的生活一直都很平靜,直到有一天……
Ben的一個前女友將一個女嬰留在他家門口,然后揚長而去
進過一番深思熟慮,Ben決定養大這個女孩(前女友稱這是他的親生骨肉)
Ben的兩個死黨都不會帶孩子,Ben的母親Bonnie又有些專橫跋扈
幸好Ben有一個紅顏知己,Riley
Riley自打小時候起就暗戀Ben了,可惜Ben不解風情
Riley從前是個小胖子,如今已出落得亭亭玉立,美麗動人,在法學院讀書
Riley希望自己現在的樣子能夠吸引Ben的注意,怎料到Ben的兄弟Danny暗地里對她一往情深。


看美劇相較於韓劇或日劇
對我來說的一個小遺憾
就是相對很難完全的專注在劇情裡
因為總是會注意到單字的用法,跟句子的講法
嚴格來講不能算是完全的休閒
還是帶著一些學習的目的在裡面
總之還是把美劇加進來跟韓劇、韓綜一起搭配吧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aby Daddy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ehapp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