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和寶的結婚紀念日,但我們選在昨天提前慶祝
原因很貪吃,因為之前去台新轉帳時
在優惠卷那邊,看到了有舒果招待菜的選項

馬上選擇了這個,但是一看日期,居然十二月三十一日到期
跟寶商量了之後,索性提前了一天來慶祝

和服務人員點完餐點後,就順便再拿出了這兩張卷
舒果真的滿夠意思的,這個招待卷的要求
是一人限用一張,而不是每桌限用一張~

看到「義式黃金餃」第一出現在腦中的形象
大概就是跟一般水餃差不多的大小,只是用義式的料理方法
事實則不然,當服務人員端上來時,我和寶著時一驚啊!
因為,好大~~~

804808558698  

我用叉子來當比例尺,就知道真的很大
這實在是超越了我對於「招待菜」的想像
而且,這還不是兩人份喔!這只是一人的份量
也就是說,在我們的主菜還沒上來前
我們就已經把這兩個大餃子給吞進肚了

還好裡面的內餡不是屬於填充滿滿的那種
不然我的主菜可能真的要直接打包了~

因為寶今天點的還是枕頭披薩,所以在吃黃金餃的同時
我一直在笑他的選擇,因為他等於一餐吃了兩個很相似的東西,哈哈
結完帳後,又送了兩張黃金餃的招待卷,真是大器!
結婚紀念快樂喔!新的一年也多多指教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舒果 黃金義式番茄餃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ehapp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