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又開始關注新的部落格
深深的被她好學的精神給打動,於是想要學習另一種語言的念頭
從原本心中的嫩芽,慢慢的開始茁壯!
我還一鼓作氣的寫了信給她,內容是這樣的:

奈奈妳好!

用「日本」這個關鍵字的搜尋,加入了妳的粉絲專頁
進而看了妳的部落格,對於妳認真學習的精神
真的好佩服喔!超欣賞妳的!因為這個緣故
我也給了自己2014年一個新的目標,那就是學日文!!

高中時學日文的經驗,讓我產生了些恐懼感(不是老師的問題2014
而是那時的自己一點學習動機都沒有,可是因為學校第二外語的政策,
胡裡胡塗的選了日文),自此之後就再也沒碰過日文~

曾經也動過念頭想要再來學日文,可是心裡
卻又一直有一個聲音阻擋著我:「英文都還沒學夠好,還想學日文~」
不過,在看了妳的部落格之後,對我產生了很大的鼓舞!謝謝妳^^

不知道妳現在還有在進行SKYPE教學嗎?
如果有的話,又是怎麼進行的呢,以及收費的方式又是怎麼算?
謝謝妳喔!

最後,祝妳聖誕節快樂!

 
奈奈人很好,過沒多久就主動回我訊息了
只是因為她現在要帶小孩,沒有在進行教學,但還是很熱心的告訴我
若有我任何問題都可以問她!真的好感謝^^
明年的新目標,就是除了英文的維持之外,再學習一個新的語言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ehapp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