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有一個很支持我的老公,我真的相當的感恩
不知道自己到底積了多少輩子的福報,才會遇到這樣的他
寶是和我差不多年紀的人裡面,脾氣修養數一數二好的
很少事情會讓他不開心,面對這樣的他,吵架都很難吵得成
當然也不敢對他口氣不好,因為覺得稍微大聲點,都好像是在欺負他似的
寶就是一個這樣擁有著溫和磁場的人

在我對自己沒有信心時,寶總是會為我打氣
寶不是會甜言蜜語的人,可是他會默默的為我做很多事,為我考慮很多事
雖然已經清楚了自己的目標,我還是很常會被懶惰給打敗
即便是這樣,寶還是一樣很相信我
也正因為他這樣溫柔的相信,會讓有時懶散的我很不好意思
希望自己可以不斷的進步,讓他知道,他的這一些等待與信任,是值得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ehapp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