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好友思的寶寶兩個月了,之前就跟她說,覺得適合可以探訪的時間要跟我說
結果產後的她,身體的狀況不是很好,乳腺炎...等,讓她在醫院住了七天
回到家以後,小朋友的腸發育還沒有很好,新手夫妻又是盲的一個頭兩個大
她說這輩子真的沒有那麼累過,而且打從還沒懷孕時,就超級想當媽媽的她
居然在第一個月就跟她媽媽說:「把小朋友給保母帶好了,我不行了!
還是回去上班好了」,最後
是阿姨再叫她試試看,才終於漸入佳境的!

  她跟我分享了很多新手媽媽的育兒經
把辨別小孩的哭聲,跟要怎樣哄小孩,都描述成:

「不斷的和老公在不同的情境下,嘗試不同的變相
   最後終於歸納出了一些研究成果」

真的很有趣,這樣算是學以致用嗎,哈哈!

  因為是第一次去她家,在家中帶小孩的她,當然不可能出來帶我
於是就告訴了我她家詳細的地址,以及要去的方式
之前她就跟我說過,她是住公寓

所以當我到達了她家中附近的地標,開始找地址時
卻發現她講的地址,明明就是社區華廈

一度很懷疑我是否抄錯地址,打電話跟她確認
卻又沒有接,就這樣在附近亂繞了好一陣子

好不容易她回電了,我才知道,我地址並沒有抄錯
真的是她小姐公寓跟華廈傻傻分不清楚><

  思本來就是一個很溫柔的人
看到她跟寶寶互動的樣子,更是又添加了些母愛光輝

宸寶寶一定會擁有很幸福愉快的家庭生活的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ehapp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