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晚上在進行飲食控制,希望晚餐都盡量不要吃澱粉
不過還是以一個星期五天為限,因為假日會要回婆家吃晚餐
一起享用晚餐的感覺還是比較好呀!

但是有的時候晚上還是會想要吃點鹹的
這時候寶就會從家裡帶回來一盒婆婆幫我裝的青菜
每次吃到這樣的晚上點心時,就有一種很溫暖,很感恩的感覺
自己是何其有幸,可以嫁入這樣的家庭

我的公婆,真的是很溫暖又體貼的人,每次回到寶的家
總是被一種溫暖的氛圍圍繞著
跟一些已經成為人妻的朋友聊天時
大家多少都會提到婆媳問題,就算沒有住在一起,或多或少都還是會感受到
但和婆婆相處,對我來說,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

絕對不是因為我是多賢慧又孝順的媳婦
自己要學習跟要努力的事情,實在還有太多太多
我知道,自己之所以能夠在寶的家能夠這麼開心
完全是因為公婆的個性實在是太好了
每次想到這點,真的除了感恩,還是感恩
我也要好好的學習如何將感恩,真實的化為行動!才不會枉費所擁有的這一切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ehapp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