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六年前買的歐姆龍體脂計,在很久沒用後,近期再次拿出來

迴光返照讓我量個兩次後,終於壽終正寢了

再加上手邊又還有Sogo的禮卷,趁著今天周年慶,打算再去買一台

因為之前用的是歐姆龍,這一次我想要換另外一個大品牌Tanita試試看

Tanita在Sogo復興館裡面,沒有專屬的專櫃,而是在台隆手創

最後我考慮的有三款:

體脂計2   

BC-750 十合一

可測量:體重、體脂肪、肌肉量、推定骨量、BMI、內臟脂肪、筋肉量判定、基礎代謝量、體內年齡、體水份、具女性減重模式 

 

 

體脂計3 

 

BC-565 九合一

可測量:體重體、脂肪、肌肉量、推定骨量、BMI、內臟脂肪、基礎代謝量、體內年齡、體水份 

體指計  

BC-519 六合一

可測量:體重、體脂肪、基礎代謝量、推定骨量、內臟脂肪指數、體內年齡
 

這三台在台隆手創的價錢都一樣

實際看過現場各有吸引我的地方

能夠測量的功能項目並不是我主要考量的重點,因為就算是六合一

我都覺得已經很夠了

唯一讓我猶豫的是外型啊~~

我喜歡BC-750的顏色、BC-565的材質和介面

而BC-519雖然沒有前兩者的優點,但是它有一個最大的優勢--Made in Japan

在一番思考後,我還是拋棄了我很在意的外型

而選了市面上已經不常見的日本原裝進口

希望這一個選擇,能夠增加它陪伴我的年限~

     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anita體脂計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ehapp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